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 標籤:影視作品作文 好看的作文 影視城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

  我最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是“舉起手來,”它講的是抗日戰爭時期的故事。

  這部作品的主要人物是趙大叔,它主要講的是趙大叔接受了保護金佛像任務,日本人發動全面兵力來奪走金佛像,所以說這是一份堅巨的任務,可是趙大叔冒着生命危險把這份任務順利完成的故事。

  在這部作品中讓我感受最深的是:幾個老奶奶用滑倒日本人的戰鬥方式,既省事又利索,她們把豆子裝在簸箕裡面,日本軍官來了,她們打開門,把豆子從簸箕里倒出來,豆子像河水似的嘩嘩的往下滾,日本軍官是只能後退不能前進,最終,日本軍官得到了“好”下場,我坐在電視機前面,哈哈大笑,連連拍手叫好。

  這部影視作品雖然先好笑,但是它能讓我體會到了革命先烈們奮勇抗戰的勇敢,就別說是一個有力的年輕人了,就連不怕犧牲的老奶奶也參於到了抗日戰爭中去,她們用機智的方法戰勝了年輕有力的日本軍官,這裡讓我感受最深。

  我最喜愛的影視作品是“舉起手來”。

  一實小五年級:侯國慶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