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的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禮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生日那天,爸爸送我一件禮物,我打開一看,是爸爸畫的一隻大公雞---火紅的冠子,五彩的毛,又黑又亮的大眼睛,但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沒有尾巴,光禿禿的難看極了。 

  我抬起頭看看爸爸,他正沖我笑呢,我突然想起爸爸批評我說:“兒子,你都十一歲了,怎麼做事總是有頭沒尾的,真象一隻沒尾巴的大公雞。”於是,我下定決心把畫貼在床前,心裡暗暗想,這次一定改掉做事有頭沒尾的壞毛病。第二天寫作業,遇到了一道難題,可真難啊,想了半天,也沒有做出來,我多想出去玩玩籃球啊,這時我想起了貼在床頭的大公雞,就又安下心來寫作業了,最後終於把那道難題弄明白了。第三天背課文,書上的字象一群群小蝌蚪在找媽媽,真難記呀,我無意間抬頭看見了那隻大公雞,身上立刻來了種無形的力量在鼓勵我,你一定行。想到這裡,我就耐下心來背課文,不一會兒就把課文背完了。 

  第四天,第五天......我都記不清是哪一天了,爸爸又給我畫了一隻大公雞,比上次那隻更漂亮了,我仔細一看,還多了只大尾巴。看着看着我笑了。“喔喔喔......”聽,它好象在對我說:“你真棒,你真棒!” 

  爸爸送我的禮物雖小,但是讓我改掉了壞毛病,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由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