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的禮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禮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,我心裡嘀咕着:送一件什麼禮物給爸爸呢?

  第二天,我一大早起床,那時才六點,我看見大家都在睡覺。我準備送一個禮物給爸爸,這個禮物就是我親着爸爸的畫。我先把鉛筆拿出來,之後把我畫上去,一想不會畫我自己,突然我腦子一靈,就想起爸爸媽媽帶我旅遊時叫他們幫我畫了個我自己,我把那幅畫拿出來,照着它畫。半個小時過後,我終於把我自己畫了出來。我休息了一會兒,現在要畫爸爸了。在畫爸爸的過程中,我不會畫爸爸的眼鏡。正在這時候,大姨過來了。大姨連夜上班回來,我叫大姨幫我畫不太好吧!我不管它三七二十一,就叫了。我想不到大姨會答應。大姨幫我畫了眼鏡后,我就上色。晚上到了,爸爸回來了,我叫爸爸說我要給他什麼。爸爸不知道,我和爸爸說:“這是您的生日禮物,看。”爸爸驚訝地說:“太高興了。”媽媽也來了。我們三人一起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。

  爸爸見了這特別的禮物,把我摟在身旁,激動的說:“孩子,你真的長大了!”

 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鎮第三小學四年級:朱益嫻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禮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