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禮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禮物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,一大早他就像往常一樣去公司上班去了,我為爸爸的生日感到高興,因為我要給我的好爸爸一個巨大的驚喜。雖然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,我開始陷入了苦思冥想之中。

  於是我想到了讓媽媽教我做飯,這樣我就可以親手為爸爸烹飪一桌非常美味的生日晚餐了,下課以後我就飛快的沖會了家中,媽媽讓我去準備了一些東西,然後我就開始在水裡洗着我準備好的菜。我先洗了一下,然後就繼續按照媽媽所說的去做了。她雖然一直都想要幫助我,但是都被我給拒絕了。因為我想要親手幫爸爸準備一次晚餐。

  雖然煮菜對於我來說非常的困難,但是好在我堅持不懈的去做了,當我的爸爸回到家裡的時候,他看到這一桌的菜肴開心的笑了,媽媽和他說這是我親自做的以後,爸爸更是笑得合不攏嘴了。他微笑着說這是他收穫的最好的禮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禮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