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討厭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討厭的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宋明俊是我最討厭的人!可是,一件事讓我不再討厭他了。

  那天下午,正在上經典誦讀課,老師抄了兩首詩在黑板上。可我坐的地方反光,看不見黑板,沒辦法抄古詩。眼看老師就要擦黑板了,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。這時,宋明俊看見了,他把他帶來的《古詩兩百首》遞給了我,說:“這個借給你抄,老師就要擦黑板了,快點抄吧!”我正納悶,我一直排斥他,可為什麼他還要借書給我呢?管不了那麼多了,我直接抄了起來……

  第二天,我問他:“昨天你為什麼要幫我?”“沒什麼,就因為你是我的同學”“可你是我最討厭的人啊!”“那又怎麼了?我又不討厭你,你討厭我,我們不還是同學嗎?”我無話可說,只好走開了。

  宋明俊的以德報怨的行為,使我不再討厭他,也不再排斥他了。是啊,我們的班級是一個集體,同學們就要和平相處、互幫互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討厭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