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特殊的日子——父親節,老師也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:給爸爸一份禮物。 

  我左思右想:送什麼好呢?鮮花,爸爸肯定不喜歡;好吃的,我的心意是表現出來了,可爸爸正在減肥呢,這不是給他幫倒忙嗎!名牌衣服,我買不起;名牌鞋子,我也買不起,因為我的零花錢只有2元。2元,對呀,我可以買口香糖呀!我一直想讓爸爸戒煙,這下好了,很多文章都說口香糖是戒煙糖呀。爸爸戒了煙的話,對他的身體好處很多,例如戒了煙就不會得肺癌了,而且對我和媽媽也很重要。因為爸爸每次玩電腦,都會抽很多的煙,等我們睡覺時,會睡不着, 因為那是整個家已被濃煙籠罩了。 

  我想:僅這一點還不夠呀!於是我又想起我的絕活:做卡片。 

  我迅速把硬紙、剪刀、膠棒、彩色卡紙和彩筆都準備好,就開始做了。  

  我先把硬紙對摺,在外面貼上彩色卡紙,再在裡面畫上爸爸笑眯眯的拿着賀卡和口香糖,旁邊站着一個小女孩也笑眯眯的,然後,在正面對齊這幅畫,畫一個正方形,再在裡面畫上綠草原、小河、小動物,在另一邊寫上祝福語 :祝爸爸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。我做完這些,爸爸還沒來,而現在已經是深夜了。 

  我把賀卡和口香糖放在桌子上以後,就上床睡了。那晚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爸爸看見我送他的禮物笑了!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