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的禮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禮物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9歲生日的那一天,爸爸送了我一隻小白兔。可愛極了,它全身雪白雪白的、它的眼睛紅的像紅寶石一般、耳朵粉紅粉紅的、兩隻大白齒突出了嘴巴外面。它白色的毛摸起來滑溜溜的讓人無比喜愛。

  我家的後院里有一塊草坪,這一天陽光明媚,我和小白兔在草坪上嬉戲着。我抱住小白兔歡樂的跳起了舞蹈。就這樣一天過去了,我滿懷欣喜的迎接第二天,早晨我和小白兔吃過早飯,就去公園玩,到了公園,我越發覺得小白兔吃胖了,它比以前更肉乎了。我想鍛煉鍛煉小白兔的身體,在公園操場內,我倆準備比賽跑步,1、2、3、跑,我飛奔在操場內,可見小白兔比我快很多,我一鼓作氣,可還是沒有它快,幾秒鐘過去,小白兔已經到了終點,我還在賽道上。小白兔在終點蹦蹦跳跳的,好像在說:“耶!我贏了。”

  這就是我的小白兔,因為它,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,它是我最好的“小夥伴”。

  四年級:yudie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禮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