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討厭的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討厭的人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不太與人結仇的人。但是偏偏有些人喜歡逗貓惹狗,於是,就有一個人成了我的眼中釘肉中刺!成了我最討厭的人!

  這個人就是徐紅雙!她是我最最討厭的人,比不愛乾淨的毛朝瑩還要厭惡!徐紅雙是一個女生,女生都應該是很文靜、淑女的,可她卻例外了,徐紅雙可是一個非常野蠻、毫不講理、可惡、可恨、一點兒也不文靜的人。她說話簡直就很放炮一樣,聲音很大,生怕別人聽不到似的,而且最高程度的就是她滿口髒話的時候,那場面簡直慘不忍睹,連男生都說不贏她呢!

  而且,她從小就有一個明星夢,現在追星追得都快成魔了!但是她長得並不好看,很小的眼睛,一般的身材,手上全寫着明星的名字而且特別臟,很多男生因為討厭她,還給她取了很多外號:黃毛毛、話包子、還有追星狂魔……多得簡直數不過來了。

  徐紅雙的成績並不優秀,成績好一點就是70到80分之間,成績差一點就是6、70分,但是她居然還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,讓人看了就覺得煩。有一次,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家庭作業,其實並不是太多,但是徐紅雙很懶,沒有做完,第二天,果不其然,她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,還打了她幾巴掌。讓我們很是解氣,真是大快人心呀!可是,第三節體育課的時候,老師叫我們先自由活動,這時候,徐紅雙就拉着幾個女生說她今天被打的事情,還密謀造反呢!真是的,明明是她自己不完成作業有錯在先,還這麼做,真可惡!

  最讓我氣憤的地方還是她在一次音樂課上弄我的事情,那天,我到音樂室去上課,我隨便找了個位置就坐了下去,誰知,徐紅雙竟然坐在我身後,NO!這時剛好上課,我也不好再去換位置,只得把這節課熬過去了。“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,迎面吹……”正要唱完的時候,徐紅雙突然發神經病,把我捏了一下,氣死我了!下課我就找她算賬!

  徐紅雙明明知道上體育課不能穿涼鞋,她還大張旗鼓的穿了一雙高跟的涼鞋,上體育課時,很多人都跟老師說了這件事情, 徐紅雙還說:“告就告,我不怕你們!”翻了一個白眼,結果被老師看到了,她就準備馬上迎接大刑吧。

  由於徐紅雙的可惡和喪心病狂,我們女生和男生都對她極度不滿,她已經被拉入我的黑名單里,和大家的黑名單里。我的朋友鄧麗麗和郭曉愉也對我說,她們的怒氣馬上就要爆發了,而且很想狠狠地罵她一頓呢!

  徐紅雙就是我最討厭的人,不,應該是最最討厭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討厭的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