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在這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在這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春天在哪裡呀?春天在哪裡?……今天,我和幾個弟弟、妹妹唱着快樂的歌兒,到我家後山遊玩。

  迎着和煦的春風,我和幾個弟弟和妹妹來到後山。啊!這裡的天是蔚藍色的,樹木抽出了新鮮的嫩芽,換上了新的綠袍,沉浸於幾個月的小草也從泥土中探出了頭。春姑娘把萬物蘇醒了,連人們的心情也隨着喚醒。看,三五成群的遊人有的在談笑風生;有的在嬉戲打鬧;有的在花下大聲讚歎……

  “哥哥,快看,那兒有幾棵桃花呢!“我向山上一望,啊!桃花開了!那桃花紅的像火,粉的像霞!我們興奮地向桃花跑去,只見那桃花開得正艷,弟弟開心地說:“這花真紅,真好看!”“對,花苞真像一個個梅花扣。”我也湊過來說。我上前聞了聞,淡淡的清香撲面而來,真香啊!我不禁讚歎起來。妹妹聽到我的讚歎,也上來湊熱鬧。我往花中間一看,裡面有四根花蕊,嫩嫩的,像幾根火柴棒。幾隻小蜜蜂“嗡嗡”地飛到花上采蜜,又“嗡嗡”地飛到了一下棵桃樹。我們在樹周邊追來追去,鬧來鬧去,發出一陣陣歡笑聲,引來了一群群遊人來觀賞。我不由得想起課文上說的:“遊人不解春何在,只揀兒童多外行。”對,春天就在這裡!

  我們向山上走去,迎面出現了幾棵茶樹,那濃綠的茶樹葉,像一把撐天大傘。咦,春天到了,茶花怎麼不開呢?我好奇地翻開樹枝。啊,好大的一個花骨朵兒!就和我的拳頭一般大,簡直是花中之王。原來茶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,旁邊的幾朵密密層層地裡面悄悄地開着。啊,春天就在這裡!

  今天,我們看見紅的花,綠的草,還看見人們燦爛的笑容。哈哈,春天就在這裡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在這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在這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