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七七,在這裡祝福你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七,在這裡祝福你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七七,在這裡祝福你 標籤:祝福你作文 在這裡作文 我在這裡作文 七七作文

       

  不知道該給你寫什麼。又一年的冬天來臨。    〈〈〈  不斷不斷壓抑,追尋,飛行。 

  生命總有很多不美好,你我都會遇見。可縱使有再多不滿,憤怒,抵抗,都要去壓抑他們。這就是生活,殘酷而現實。有些懦弱,有些委屈,但卻是我們必上的一課。 

  不要難過,不要流淚,不要拿這個世界做錯的事情來折磨自己。因為,雨後有虹,冬過是春。在一切黑暗的背後,會有一道光亮,指引我們,照亮前方。 

  歲月自手邊流逝。 

  你們和他們,終將成為彼此的影子。 

  那是難以再被描寫的時光,是拂過少年笑臉的春光,是我們共同回憶的見證。 

   〈〈〈  我們緊握的手,決不鬆開 

  我們的肉體隔着廣闊土地,大片海洋,無法接觸在一起,但我們的心,卻努力地向彼此靠近。 

  我們所在地區的時間不同,季節不同,語言不同。但是我們有同樣的心,同樣的感情。 

  所以在某種意義上,我們的手是緊握在一起的。 

  這個世界,說大也大說小也小,讓我遇見了你。我是真的高興,真的覺得幸運啊。 

  別在乎失去什麼,明天我們仍會得到。 

  別假裝成熟,別吝嗇你的淚水。我願意安慰你,別阻止我們看見你的脆弱。 

  雖然有時候你故意惹我生氣,但是我還是把你當作小妹妹一樣來看待。 

  畢竟,我比你大。現在你即將長大,希望你能真正成熟起來,堅強起來,自信起來。

   〈〈〈

  2008的到來 

  今年,2007年,即將過去了。2008年是一個非比尋常的年。親愛的,讓我們一起,迎接2008。 

  補上一句,生日快樂,並且,新年快樂! 

  現在是倒數鐘聲的時候,你一定在夢中。但是希望你能感受到祖國的歡樂! 

  我們愛你! 

  愛你的方塊 

  2008.1.1  0:01   

您正在瀏覽: 七七,在這裡祝福你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七,在這裡祝福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