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,我們在這裡等你一起看日落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,我們在這裡等你一起看日落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來了,我們在這裡等你一起看日落 標籤:我在回憶里等你作文 看日落作文 在這裡作文 我在這裡作文

  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、農作物豐收的季節,秋天是農民伯伯最期待的季節,秋天是讓人心情氣爽的季節。也許大部分人都很期待着秋天的來臨,而我對秋天的來臨卻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心情,也可以說,我很期待着秋天,可當秋天真的來臨,秋天卻令我更加討厭它。秋天的到來,只會讓我的思念更加的深刻,更加難以忘懷。因為,就是在這樣一個秋天,我們和他有了一個約定,而這樣一個約定,可能一生都無法實現。

  秋天的景色毫無疑問是美得,花正開得花嬌艷,紅彤彤的果實掛滿果樹,金黃的田野鋪的遍地都是,夕陽的餘暉照亮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彷彿給大地蓋上了一層鵝黃色的羽紗;遠處天邊幾隻南飛的大雁輕輕掠過,呼喚家人回巢的鳥兒在嘲里鳴叫,這樣美好的景色能不讓人拍手稱讚嗎?

  記得多年以前,那是一個美麗的秋天,一個國慶七天長假,我們每一天全都沉浸在歡樂幸福之中,沒有憂愁,沒有煩惱。一眨眼,時間已經接近黃昏了,我們捨不得分開,便想一起去看日落。我們走着走着,我突然心血來潮要倒着走,快到達目的地了,我居然撞了一個人,一下子摔倒在冰冷的土地上,我正要發怒,沒想到那個人突然說了一聲對不起,還把我扶起來,見到他這樣賠禮,心裡的怒氣也煙消雲散了。

  “我們交個朋友吧!”他的話一說出口,我這才仔細觀察他,他膚色白皙,五官清秀中帶着一抹俊俏,帥氣中又帶着一抹溫柔!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,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,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,又有着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!他的個頭少說也在一米八以上,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,亞麻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,長着一雙清澈明亮,透着些許孩子氣的眼睛、挺直的鼻樑、光滑的皮膚、薄薄的嘴唇呈現可愛的粉紅色,精緻絕美的五官。看上去,很吸引人。我回過神來,便答應了他,隨後我們問他有沒有時間,他說有,我們便邀請他一起去看夕陽,他也愉快的答應了。我們一起走到田野里,坐下來,欣賞着這美麗的日落,周圍景色宜人,但沒有一絲聲音。我終於按耐不住,出口打破了這個寂寞,對他說:“你跟我們講一講你自己的故事吧!”他也沒有拒絕,直接說了起來。在接下來的時間裡,我們各自說了自己的故事,時間不早了,我們要回家了,分開前我們約定還要一起再次看日落。又是一個秋天,又是一個國慶七天長假,我們一起再次來到了當初看日落的地方,慢慢地,又接近黃昏了,花還在開得嬌艷,紅彤彤的果實又掛滿果樹,金黃的田野又鋪的遍地都是,夕陽的餘暉再一次照亮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這裡的一切,似乎還是昔年景象。但隨着時間的推移,當年的一切早已不同,這幾年,他沒有來過,我們也沒有遇見過他,這個約定也沒有實現,但我們還是一如既往的,每年都在這裡等他來看日落。我耳邊不時的浮現出他臨走時說過的那句話:”一定要等着我喲”不知什麼時候,淚水早已涌滿了我的眼眶,我們站在田野里回憶着,欣賞着,我喃喃自語道:“好,我們等着你,我們會在這裡等着你,等你一起來看日落。”

  六年級:孫欣欣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,我們在這裡等你一起看日落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,我們在這裡等你一起看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