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在這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在這裡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“春天在哪裡呀?春天在哪裡……”這也許是大家小時候經常唱的歌,可是真正的春天在哪裡呢?讓我們一起去找吧。 

  來到小河邊,春天在柳樹枝上。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飄蕩的柳條,輕柔地撫摸着我們的臉。 

  來到花園裡,春天在花叢中。花枝長出了新的花苞,在陽光下格外燦爛,小蜜蜂迫不及待地在花苞旁飛舞,在等着花苞開放時吸到第一口美味的花蜜。 

  來到草地上,春天在草坪上。草坪上的小草各個生機勃勃,抬頭挺胸。春天還在玩耍着的小朋友的臉上,那火紅的笑容讓大地充滿生機。 

  春雨來了。看,柳樹的雙手搖擺的更加厲害了,花苞變大了,小蜜蜂戀戀不捨地飛回了家,小草更加挺足了精神。聽,草坪上小朋友的笑聲還在繼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在這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在這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