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2010年陝西省中考作文””在這裡”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10年陝西省中考作文””在這裡””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10年陝西省中考作文””在這裡”” 標籤:2010作文 在這裡作文 我在這裡作文 2020年作文

  在2002年12月3日那個夜晚,中國。上海獲得了2010年世博會的主辦權。中華兒女都為之沸騰。這次申博的成功,是世界給予中國的機會,讓我們有一種全新的姿態,展示在世界這個大舞台中。

  在這裡,向我們展示了科技對生活的改變。我能欣賞那些美麗的建築、異地的風情和高科技的產品以及對未來世界的展望。我還親自目睹了《清明上河圖》。看着古樸的畫卷,各色人物活生生的展現在我面前,彷彿自己已然融入了畫中,清晰而深沉的感受到了畫中古時的風土人情。通過它,我了解了幾百年前的城市面貌;體會了當時的人民生活;更深刻的感受到了昔日汴京城的繁榮!在畫中人們的交通出行大多是通過步行和馬車,這讓我聯想到了上海通用汽車館的新型概念車,到2030年,人就已將“電力化”、“車聯網”、“自動駕駛”三大技術完美結合,交通的高效和便利性達到了水準。

  在這裡,不出國門就可以看世界。世界各國的傳統文化與現代文化會令人目不暇接;多場次的文藝演出活動,水平頂級、精彩絕倫;萬國建築展覽,任由遊客慢慢觀賞、仔細尋味。從中體味人類文化的異彩紛呈、博大精深,同時增進素養。而各項最新科技更是讓所有人目不暇接,紛紛大嘆不虛此行。

  在這裡人們暢想未來城市的發展趨勢、模式、生活方式,感知未來生活的美好。上海世博會創辦了“城市最佳實踐區”。

  無論是中國傳統的名畫還是各國的特色場館,都是由人們的辛勤的勞動與凝練的智慧,小小世博園或許就是人類未來城市生活的縮影和美好的明天!但是這一切僅靠少數人的努力是永遠無法實現的,只有我們大家一起拼搏一起加油,生活才會順着我們的美好願望大步前行!

  西安市第三中學初三:王帥

您正在瀏覽: 2010年陝西省中考作文””在這裡”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10年陝西省中考作文””在這裡”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