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馬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馬 

  馬,自古以來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。馱人、馱東西樣樣都行。但未來的馬又會是怎樣? 

  未來的馬的樣子是很奇特的。馬的兩側長出了金翅膀,不光脖子上長棕毛,背上也長棕毛,這樣使人們不用安裝馬鞍騎起來也很舒服。馬的眼睛是雙層的,但不是我們所說的“雙眼皮兒”,是在馬的眼睛外加了一圈,這樣馬會看得很遠。馬的四條腿上全是毛,這樣一般不會讓馬受傷,同時飛上天空不怕寒冷。尾巴上還會打一個中國結。 

  未來的馬也十分美麗。他們有一頭長長的鬃毛,結實的肌肉顯出馬兒的強健。馬尾如同少女的秀髮,踏風而馳時,一飄一飄得好似一陣煙從眼前溜過。馬身上的顏色因馬而異:最普通的是棗 紅馬,最名貴的是馳彩馬。這種馬身上的皮毛在光線的照耀下會呈現出彩虹的七色光,汗水如同鮮血般火紅,馬的體魄好比一頭雄獅,迎風而站就讓人膽戰心驚,不寒而慄。 

  未來的馬還可以拉這我們去上學。在馬後面安一個車廂,我們可以叫它“馬車”了。我們還可以在馬背上安個遙控器,把遙控板拿在手上,我門就可以控制馬跑的方向了,我們還可以按一個時間調動器放在馬身上,我們把時間和速度調好后嗎兒就開始跑動了,馬跑的最快是一分鐘1500米啊!誰能夠讓那種風不吹感冒啊,你定下了車就打一個哈欠!那時,公共汽車場一定會變成公共停馬場了,汽車也不會再次出現了。因為汽車不光浪費油、污染環境,汽車還要出車禍啊!但馬車不會浪費油,不會污染環境,更不會出車禍了.這就是未來的馬,它已經成了我離不開的好朋友了,我們在一起玩耍!一起茁壯地成長!!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