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馬蘭小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馬蘭小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飛逝,轉眼間就到了2043年。

  走進馬蘭小學,咦!大門怎麼是用檸檬做的,好香啊!這就是我雪兒博士發明的“旋轉式空間大門”。

  進來后,你會發現找不到教學樓了,只會發現一個沒有完全露出來的完全是用水果製成的滑梯,再進去些,你會發現那其實是一條很長的隧道。滑下去,你就會來到教學樓。快到時,會漂來一個飛行機器人,它會讓你告訴它你在幾年級幾班。等你到時,你就已經到教室了。

  到了教室,專門為你準備的機器人會把你領到你的座位上,還會幫你把需要的學習用品擺放好。

  桌子上會有三個按鈕,有黃色、粉色、綠色。黃色的按鈕是幫助你儲存物品的,粉色的按鈕是幫助你指揮機器人的,綠色的按鈕是幫你削鉛筆的。

  未來的馬蘭小學科技將會更發達,還會變得更加美麗。

  馬蘭小學四年級:珍妮花357697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馬蘭小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馬蘭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