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馬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黎明的曙光透過雲霧,灑向大地。公元2991年,新的一天悄悄拉開序幕。

  一 陣清脆的門鈴聲把我從夢中叫醒,我懶洋洋的一邊走一邊說:“誰呀?一大早來找我?”我走到門前,通過攝像看。是一個身穿西裝的人,他手中拿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馬。“衛星檢查儀”顯示:北京人,25歲,好人。”於是我打開了門。

   他走進來彬彬有禮地說:“先生,你好!我叫科比。”“我叫劉磊”“今天我來向你推薦我們新研究的多功能馬。”說著,他按了一下馬頭,小馬瞬間變成了一匹千里馬。他接著說:“這種馬具有‘打掃、清理、凈化’三大功能,現在只售100元。”我聽了想:太好了!我正想請保姆,這下可好了!買這個玩意兒就搞定!可它適用嗎?我的問號出來了。

   我問:“可以試試嗎?”“當然可以。”科比說。我試探地按下馬的左眼,一眨眼,馬變成吸塵器大小,馬的嘴巴變成了扁的。它吸起灰來,過了一會兒,我的家變的煥然一新,我心中的問號去了一半。

  我又按下馬的右眼,咦!馬怎麼又吃起垃圾來,馬耳朵好像排着空氣。科比見我一臉迷惑,笑了:“這是垃圾在馬肚裡被分解再處理后的氧氣,它從耳朵排出來。垃圾還能變廢為寶!變出你所需物品,剩下的就是馬的食物。

  說著,我見科比又按下馬尾巴,一個馬的工藝品出現在我的眼前,你看:它體態輕盈,神形兼備。不管從哪個角度去看都讓人感受力量。科比介紹說:“它只吸二氧化碳,從嘴中吸入,用納米技術處理,轉化成氧氣,再從耳朵排出。”

   聽了他的介紹,我心中的問號變成了感嘆號,我不禁拍手叫好!不禁為現代科技所震撼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