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馬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現在是三十世紀,科技發達了,可是人們的交通工具卻變成了馬,你們可能會疑惑不解地問:“馬是古代的交通工具,怎麼現在也用馬呢?”讓我來慢慢地告訴你吧。 

  現在的馬高2米,長4米,與古代的馬截然不同,簡直是天壤之別。馬的改變非常大,現在的馬是真正的千里馬,高大威猛,像一根柱子站在那裡。馬是人類忠實的朋友。晚上,當人們睡覺的時候,馬就在門前當“保鏢”,耳聽八方。就算有人用輕功跳了進來,馬也能靈敏地一腳把他踢開,被馬踢一下可不好受,小則重傷,大則喪命。哈哈,這個小偷罪有應得。所以,現在的小偷是無處容身。 

  三十世紀的馬不但耳朵靈敏,而且眼睛敏銳。即使在山崖上飛奔,也不用擔心會掉下懸崖,因為馬的眼睛是非常敏銳的,它能看到一里之內的所有東西。 

  馬也是消滅害蟲、垃圾和細菌的好幫手,因為害蟲、垃圾和細菌已經成為馬的主食了,這樣既能使馬吃飽,又能造福地球,真是一箭雙鵰。看,這隻英俊的馬在垃圾堆里正吃得津津有味,馬吃東西的時候你千萬別過去,不然它以為你和它搶食物,要與你為敵,與馬為敵的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啊! 

  最令人驚嘆的是,,它的背上還長着一對伸縮自如的翅膀呢!看!天下第一神偷正偷了神舟九十九號的設計圖正往“飛鷹30號”逃去,公安幹警正乘着“赤兔馬”緊追不捨。飛鷹30號“嗖”地一聲消失得無影無蹤,“赤兔馬”不甘示弱,展開翅膀像箭一樣向飛鷹30號衝去,公安幹警丟出網彈,把神偷捉住了。他立刻跪地求饒。 

  三十世紀的馬真了不得,我期待着這神奇的馬提早出現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