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馬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2010年,已經是科技發達的世界了,許多東西都變了,動物也不例外,我已經有了一匹多功能的新型馬名字叫——佈雷。 

  佈雷的樣子和其他馬差不多,實際不是的,佈雷的馬蹄的形狀是菱形的,這樣可以有助發力。佈雷的樣子最突出的是有一雙雪白的翅膀。他的毛也是雪白的,平時翅膀藏在毛里,一般都看不見。布雷不但樣子美,還有許多強大的功能呢! 

  有一次,我坐着布雷去上學,我拍拍吧布雷說:“快送我去上學吧!”布雷“咴咴”的叫了一聲,他的翅膀展開了,“呼”的一聲飛出出去了。在上學的途中,我突然隱隱約約聽到了救命聲,我立刻叫布雷降落,落到地面的時候,看見我身邊的河裡冒着氣泡,我心想一定有人跌下河裡去了,我立刻叫布雷下去救人。布雷立刻跳進水裡尋找落水者,過了一段時間布雷上來了,嘴還拉這一個人,他那時還是清醒的,我跑過去問那個落水者為什麼掉進水裡?他說:“有一個小偷偷了我的東西,還把我推進水裡,我從小就是只旱鴨子,不會游泳,所以就沉下去了。”我憤怒了:“這麼沒良心的傢伙,我們去捉他。”我對布雷說。布雷用超級鼻子聞到小偷的氣味,跟着小偷的氣味,找到了小偷。我一腳把小偷踢出去,布雷用電網把小偷困住了,送到了警察局。我一看錶,糟糕,快遲到了,我急忙對布雷說:“快送我上學,我快遲到了!”布雷之用了5秒鐘就到了學校,真是快極了。 

  我真想有一匹這樣的馬,如果真有的話,我會拿它去做許多好事。不過我相信,不久以後就有這樣的馬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