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馬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未來中國,科學科學技術飛速發展,馬在日常生活中發揮着很重要的作用.那是在2099年的一個秋天,秋高氣爽,陽光明媚,我獨自在大街上散步,大街上的車少及了,難道……沒容我多想,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匹馬,不對呀,怎麼馬背上還有一所小房子我好奇地走過去,看見房子里座着一位工作人員,於是,我便上前搭話:“師傅,這馬背上怎麼還馱着個小房子?”“老人家,這就是高科技的產物,這種馬呀,既能在天上飛,也能在地上跑,還能在水裡游呢!”
“你看!這個紅色的按扭,就是讓馬兒在地上跑,這個黃色的就是讓他在天上飛翔,這個綠的呢,就可以指揮他要水裡游呢!”聽着他的講解,我真想座上去讓他帶我去見識一下,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便認真地對我說:“老人家,今天我還有任務要執行,不能帶你去觀光,等過幾天,我們就可以開通專供人們娛樂的了。”我點點頭盼望着那一天以到來。“老人家不光這些,馬兒還可以清理垃圾呢!這隻馬只吃垃圾,如地上有一張紙,一片樹葉,我們按動這黑色電扭,馬兒就會過去揀起來。我們正說著,路旁一個塑料袋順風飄來。這位工作人員輕輕地按動黑色的電扭,馬兒便跑過去,吃下了它。我高興地喊起來:“太好了,馬可以發揮這麼大的作用。”
我開心地笑了,我期待着馬兒帶着我飛上藍天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