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馬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馬 

  我上網瀏覽一些圖片,看到一張天馬的圖片:在深藍的天空中一輪圓月高高掛着,月亮下面有一匹健壯的天馬,只見這天馬體態輕盈、神形兼備、昂首揚尾、四蹄騰空、張開雙翅飛向天空。 

  看着看着,我的眼睛模糊了:我想到我們中國的宇航員在太空行走時的瞬間,我又想到我駕着這匹天馬,在遙遠的太空飛翔,我看見了在神舟五號里的楊利偉,看見了神舟六號里的費俊龍、聶海勝,還看見了神舟七號里的翟志剛、劉伯民、景海鵬。我看見他們,非常激動,真想和他們說話,可是說不出來。我駕着它降落到月球上,月球上真安靜啊!我拿出隨身帶的照相機,在月球上到處轉悠,拍了很多照片,我真高興。 

  我駕着天馬回到了地球上。我的天馬還有一招叫“閉氣功”,它不但可以預防沙塵暴,而且還可以潛水。我駕着它一起潛到了海里,天馬即刻像魚兒一樣靈活。我看到了海底有許多的珍珠寶貝,還看到了威猛的鯊魚和歡快的海豚……接着我還騎在天馬上釣了幾十條魚呢! 

  時空隧道讓我來到了2789年,天馬載着我環遊了中國長城、雅魯藏布大峽谷、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、阿拉斯加冰河灣……等等世界奇觀,別人看了,都非常羨慕我,我真驕傲。 

  我給這匹天馬取名為“壯壯”,意思就是說它很健壯的意思,我很喜歡它,它1秒鐘就能跑一百萬八千里,比孫悟空還厲害。它在水底能潛一萬天,在空中能飛一億個小時。它還可以和我說話,甚至還可以玩電腦,我還可以和它一起做遊戲,我們玩得可開心了。 

  當我陶醉在和天馬快樂遊戲之中時,有一個聲音在我身邊響起:“康,醒醒” 。我睜開眼睛一看,原來是媽媽在叫我,我正趴在電腦前睡著了。(指導教師:張坤娟)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