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未來的鞋

   未來的世界是多麼的奇妙啊!看!未來的科技提高了,人們用的也都是高科技,現在就談鞋來說吧!

   未來的鞋是特別的,神奇的,它的樣子看起來與我們現在的一模一樣,但是如果你仔細的瞧瞧就會發現未來的鞋,在鞋底按一下按扭,鞋子便立刻“長”出一對翅膀來飛出家門以一眨眼的速度你就已經到學校大門口,然後說一聲:“停”。你馬上就會立刻“冒”出一對彈簧板來,你輕輕一躍便“飛”到了教室門口,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上課遲到了。

未來的鞋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。當夏天到來的時候,鞋子就會自動的變得涼快起來,這樣腳就會感到舒爽無比。當冬天到來的時候,鞋子就會自動的變得溫暖起來,這樣腳丫就不會被凍僵了。看!這鞋多體貼人呀!

未來的鞋能夠在緊急的時候幫我們逃脫危險。如果在過紅綠燈時,綠燈快要結束,紅燈卻就要亮了,而我們卻已走到了人行橫道的中間,眼看旁邊的車輛就要通過,這時未來的鞋便會“呼”的一下子躍過了馬路。這樣,多少人就會避免了一場難以想象的事故呀!

未來的鞋還可以穿梭時空隧道,可以讓老人能再一次回到美好的童年時代,讓科學家去恐龍時代,進一步去研究恐龍,了解恐龍,也可以去那浩瀚無垠的太空探索......

看!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的鞋,你們說它神奇不神奇呀!

  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