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鞋

 廣東省惠州市 惠東縣平山鎮第五小學五光(2)班 邱畸淋 科學飛速發展,社會不斷進步。20年後,人類不僅衣着變了,就連鞋也變了。

未來的鞋外表看似普通的鞋,實際上未來的鞋與普通的鞋相比,簡直是天壤之別。

未來的鞋上有五個按鈕。第一個按鈕是紅色的,按下這個按鈕,你就可以身輕如燕般的飛上天空,在天空中自由飛翔,也可以在天空中睡覺。第二個按鈕是藍色的,按下這個按鈕,在爬山時就可以防止滑倒的危險,因為在鞋底會發出強力電磁波,緊緊吸住地,不會滑倒。第三個按鈕是黃色的,按下這個按鈕,在馬路上,你就能飛快的奔跑,甚至可以追上汽車,最合適在被壞人追的情況下使用。第四個按鈕是青色的,按下這個按鈕,你就可以在水上自由奔跑,那感覺可是非常好,最合適那些不會游泳的人使用。第五個按鈕是黑色的,按下這個按鈕,就可以消除前四種公能。

有人說,未來的鞋這麼的用處,如果被壞人用來做犯法的事,豈不是很方便。不用怕,這鞋要是被壞人用來做犯法的事,它不但不會服從命令,還會變成繩子把這壞人綁起來,直到他悔改為止。

努力吧!飛翔的雄鷹!美好的未來一定會實現!

  指導教師:黃宇玲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