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套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套裝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宇宙有很多不明的生物,可能以後會來襲擊地球,但是以我們現在的戰鬥力只會去送死,所以我想只有一件套裝可以幫助我們抵抗來自宇宙的生物。

  這種套裝非常的好,頭上的套裝非常的酷,正上中有一個圓圓的紅色晶石,從那發射出紅光,這種紅光威力可以把一座山射暴炸。腳上的套裝也很好,可以打出火腳來打人,一腳一個房子暴炸。手上的套裝可以放火出來燒你,當然也可以來燒烤了;還可以放電來電你,也可以放電進電線,那你就不用花錢弄電費了;還可以放水出來,這樣你也可以省下電費了;身穿的套裝堅固無比,就算飛機炸你也不會有絲毫的損傷,穿上之後可以在火里走,在誰里游,在水裡還能自由自在的呼吸。

  不但套裝好,也非常便宜,兩塊錢就買得到,各種款式,各種顏色任你挑任你選。有了這樣的套裝將來就可以抵抗強大的外來入襲者。

  海南東方瓊山二小五年級:王達龍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套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套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