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嗨,大家好,這是二零二三年,我現在是一個科學家,也是一個發明家,今天我發明出一種多功能鞋。”多功能鞋和普通的鞋沒什麼不同,只是比不同的鞋多幾個按鈕,它們分別是:腳力調節按鈕、速度調節按鈕、抓地力度調節按鈕,滑行按鈕。

  按下腳力調節按鈕,腳力可以變大,也可以變小。如果小孩穿上它,把腳力變大,就可以踢重大的東西把壞人打敗。按下速度調節按鈕,速度可以變快,也可以變慢。如果上學快遲到了,按下速度調節按鈕,把速度變快,這樣就不會遲到了。按下抓地力度按鈕,如果是爬山的時候爬不了了,按下抓地力度按鈕,把腳的抓地力度變強,這樣爬山就輕鬆多了。按下滑行按鈕,可以切換成滑行鞋,能在冰上滑,再按一下滑行按鈕,又變成了原樣。

  這種鞋還可以按摩、可以調節溫度、可以防水,也可以防火,還可以像兔子一樣跳。

  這種鞋是不是很厲害呢?也許不久的將來真的會有這種鞋呢!

  四年級:趙旭卓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