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坐着時空穿梭機,來到了未來的世界。這裡的人們都穿着一雙神奇的鞋。

  未來的鞋,和現在的鞋形狀一樣,就是多了幾個按鈕,可是未來的鞋都是特殊材料做成的。左邊鞋上一共有七個按鈕。按第一個按鈕,鞋子就變大或變小,多大的腳穿着都正好。按一下第二個按鈕,鞋子會調整溫度,如果是寒冷的冬天,鞋子裡面就會發熱。按一下第三個按鈕,如果遇到洪水,鞋子就可以變成潛水的鞋,人會游到沒有水的地方。如果你迷路了,按一下第四個按鈕,鞋子會自動辨認方向,幫你找到你想去的地方。如果體育課上要跑步,只要按一下第五個按鈕,鞋子就可以變成旅遊鞋。走路的時候,如果走得很累,只要按一下第六個按鈕,鞋就可以減輕人們體重。如果鞋子已經很髒了,只要按一下最後一個按鈕,鞋子就會清理乾淨,不用媽媽辛苦的給我刷鞋了。

  我看見未來世界這麼幸福,我也要發明這種鞋給人們穿。

  鐵嶺市銀州區后八里小學三年級:杜月

  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