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未來的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鞋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鞋 

  ○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——趙躍名丞 

  寒冷的冬季,我們又要穿上厚厚的棉鞋了。 

  穿上棉鞋走在室外還可以,可是,進入教室就會感到熱得不舒服了。 

  學了《海底的橋》一課後,我深受啟發,我想能不能發明一種新型鞋,這種鞋不僅具有調溫功能。還有照明、助力、音樂設備。 

  穿上這種鞋。夏天。不感到熱,冬天不感到冷。春、秋兩季不冷也不熱。讓你舒服極了。 

  這種鞋的鞋尖有兩個感應粘燈泡,在漆黑一團的夜裡走路時,它會自動發出亮光,為你照明負荷明。下夜班、放學回家的叔叔、阿姨和同學們再也不會像以前走夜路那樣深一腳,淺一腳的了。 

  當我們外出旅遊或長途行走感到腿腳疲勞時,只要按一下安裝在鞋底上的助力按鈕,這雙鞋就會幫助你迅速到達想去的地方。 

  如果你休息時,想欣賞一段音樂,只要按一下卡拉OK按鈕,它就會立刻發出美妙動聽的歌曲。陪你渡過美好的時光。 

  穿上這雙鞋不僅會給我們外出帶來方便,而且還會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。 

  當我把這個想法講給爸爸聽時,他非常贊成我的想法,並鼓勵我說,好好說習考上大學后,那裡有專項科研資金和專用的科學實驗室,到時發明出新鞋后可別忘了先送給你的老師們一雙。因為,是他們每天在不斷地傳授給你知識的。 

  聽了爸爸的鼓勵,我高興極了。我想一定好好學習,長大后實現我的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