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小電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小電腦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十年後,我將發明一種小電腦,或許你會認為發明電腦,別人早已發明,我只是跟着照貓畫老虎而已;不,你錯了,我發明的這個電腦,就是與別的電腦有一定的差別。 

  這小電腦的外形同普通手錶差不多,不內行的人還看不出來。你要用它時,輕按一下手錶上的按鈕方可;它還安裝了全球的方位、追蹤等系統。不管你把它遺忘在哪裡,你都可以通過全球追蹤系統找到它。 

  它有一個十分神氣的功能。如果你在學習上遇到什麼困難,只要你打開這個電腦,再戴上耳機,你就可以進入電腦里,它回把你不會的知識,變成數據,輸入你體內,讓你的學習變好。 

  這個小電腦能讓不愛學習的同學,愛上學習;能讓學習不好的同學變好。 

  我的小電腦十分神氣吧! 

  你喜不喜歡我的發明——小電腦,你有沒有愛上它呀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小電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小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