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眼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眼鏡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戴眼鏡十分痛苦,而且會給近視的人帶來許多困擾。未來的眼鏡可以幫助你解決所有難題。 

  未來的眼鏡十分堅硬,摔到地上仍安然無恙,這是因為它的鏡片採用了國家航天技術,所以無論怎麼摔,都不會破損。戴眼鏡的人都知道眼鏡戴久了,鼻子上方會明顯凹進去,還會很紅很酸。但是未來的眼鏡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,未來眼鏡在眼鏡中間安了兩個小珠子,只要一戴上未來眼鏡,小珠子就開始轉動,給鼻子按摩,可舒服了。並且未來眼鏡能矯正視力,能把原本高度近視的人,眼睛不再近視,這是因為未來眼鏡里有複雜的電腦程序,這些程序功能十分強大。 

  未來眼鏡眼架上有三顆小珠子。一顆是藍色的,一顆是黃色的,還有一顆是綠色的。藍色的那顆珠子可以調整框架上的色彩和圖案,一年四季眼鏡都十分漂亮。黃色的那顆珠子可以去除霧氣,因為冬天吃熱的食物時,眼鏡會產生霧氣,讓人看不清前方,這時,按一下黃色的珠子,就可以馬上除去霧氣了。綠色的那顆珠子可以清洗眼鏡,使眼鏡格外乾淨。最好一星期洗兩次。 

  怎麼樣?未來的眼鏡功能很強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眼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眼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