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眼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眼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眼睛是心靈的燈。眼睛若明亮,世界就光明;眼睛若昏暗,世界就暗淡。眼鏡是提高人類視力必不可少的工具,隨着科技的發展眼睛也進化了…… 

  在2060年2月30日的上午,美國科技公司發明了第一副高科技眼鏡“芭菲”。這副眼鏡不僅有超出常人的智慧,還有人的友情、親情。因為這是這是第一副“高科技眼鏡”,所以第一天就被一個叫做“露茜”的小女孩“搶購”走了。 

  露茜回到家之後。看到了鄰居的奶奶在草坪上散步,她很想和奶奶說話。可手錶上顯示的時間是22:59,所以她只好回家摟着自己的毛絨熊睡覺去了。當露茜進入夢鄉的時候,芭菲也就從鏡盒裡爬出來了。芭菲看到奶奶很孤單,所以她變成了露茜的模樣和老奶奶聊了一夜,到了白天,她又回到了鏡盒裡。 

  第二天,露茜上幼兒園了。因為露茜今年6歲,所以她上大班。當她要午睡的時候,卻發現小班的小孤兒“湯姆”沒有被,所以她把自己的被讓給了小湯姆,自己沒有蓋被。這時芭菲發現自己主人沒有被時,自己變成一雙被給主人蓋上…… 

  不知過了多久,芭菲這副眼鏡不知不覺和露茜以及她的夥伴們成為了好朋友。 

  這就是未來的眼鏡,同學們你們也想要一副嗎?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眼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眼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