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習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習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好,現在是2095年。現在兒童學習大有進步,全靠我發明的學習桌。我來介紹一下這個產品吧!學習桌主要有三部分:桌子、椅子、檯燈。你不要小看這三樣東西,它們的作用大着呢!放學回到家,你剛坐下,椅子兩邊便會伸出手來,為你做十分鐘的眼保健操,然後才讓你做作業。寫作業時,椅子把你固定成正確的坐姿,想彎腰也彎不成。遇到不會的題,桌子上就會出現一個放影機,然後通過影片告訴你怎麼做,而且一直到時你會做這種類型的題了,放影機才會消失。到吃飯時作業還沒寫完怎麼辦?不要緊,學習桌會根據你應補充的營養,端來適當的麵食、肉食、蔬菜及湯。並讓你在半小時之內吃完,接着寫作業。而且,你的作業一定要寫認真,否則檯燈會像掃描儀一樣檢測,如果沒“過關”,就會被桌子兩旁伸出的大手一片變成兩片,兩片變成四片,四片變成八片……。如果你邊寫邊玩,大手就會把你玩的東西在垃圾桶安個“家”。

 怎麼樣,我發明的學習桌不錯吧?不和你聊了,又有人來訂貨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習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習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