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眼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眼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未來的眼鏡是什麼樣子的呢?我帶着這個疑問,來到了奇妙的未來世界。

  X光透視鏡

  哇塞!眼鏡居然這麼牛了!瞧,這是X光透視鏡,還蠻酷的,鏡片是透明芯片。只要戴上它,抽獎次次中,麻將把把贏,珠穆朗瑪峰後面的秀麗景色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。

  超級探寶鏡

  哇!哇!哇!超級探寶鏡,也忒牛了!鏡片內裝有“GPS”衛星定位系統。只要戴上它,一切地下寶藏曆歷在目。嘻嘻!有了它,這輩子不愁吃喝了,一定會成為億萬富翁的。

  夜間星空鏡

  漂亮!真漂亮!相當漂亮!五星級的享受。只要戴上它,牛郎織女星、北斗星、九大行星、獅子座、雙蠍座……一切都將盡收眼底,絕對讓你大飽眼福,讚不絕口!

  新型雙面鏡

  誰說一心不可二用,我就能!不,雙面鏡就能!這眼鏡不但酷,也挺有意思的。只要按一下視力分開按鈕,便可一邊寫作業,一邊看電視;一邊看書,一邊打遊戲。爽!爽!真爽!

  無敵千里鏡

  嘿!無敵千里鏡蠻有意思的!戴上它,一眼可以望到99999(此處略去一萬字)億米。在家足不出戶就可以看到波瀾壯闊的大海,水平如鏡的西湖,雄偉壯麗的泰山。真是“踏破鐵鞋找不着,在家一眼就看到”啊!

  “叮鈴鈴——”我睜開朦朧的睡眼,原來是想象的天地——夢呀!唉!空歡喜一場。不過,我的未來不是夢,滴水能把石穿透,萬事功到自然成。在不久的將來,我將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……

  吉林長春農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孫玉航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眼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眼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