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就是我,一個平凡女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,一個平凡女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女孩。我沒有傾國的容貌,也沒有顯赫的身世,更沒有不可一世的權力。我只是生活在世俗里的一個平凡女子。

  我要學會一個人面對殘忍的世界,要堅強。

  我可以允許自己墮落一陣,但不可以從此沉淪,我還有夢,明天總會來的。

  看淡擁有,不刻意追求某些東西,落葉歸根,屬於我的,總會回來。

  傷心了難過了,一個人靜靜,不在任何人前掉眼淚,我不能原諒我的懦弱。

  奢侈一點,把微笑留給每一個人,即使後面住着悲傷。

  任何時候都不刻意解釋自己,哪怕是誤會,自己明白就行了,沒有必要讓無所謂的人理解自己。

  面對傷害過自己的人,給他一個微笑再轉身離開,不會恨,太累,不會愛,他不值。

  背叛過我的人,我不會怪他,也許他真的有苦,也不會聽他解釋,我們到下一站了。

  棄我而去又重返的人,我會把他忽略,因為他再也給不了我一顆完整的心。

  不刻意裝飾自己,那是給別人看的,真正在乎我的人不會在乎這些。

  面對困境,我也不會悲觀厭世。

  對生活多一點信心,不要總是半途而廢。

  對自己更平和一點,更豁達一點,對於身邊的過錯,讓自己更寬容一點。

  女孩要堅強!將強為自己!

  女孩要努力!努力為未來!

  無論做什麼,記得都是為自己而做,那就毫無怨言。

  六年級:淺唱丶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,一個平凡女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,一個平凡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