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就是我,讓別人說去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,讓別人說去吧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就是我,讓別人說去吧 標籤:我就是我作文 別人說作文 我就是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

  我是一個害羞的一個小男孩,別人就說我是個娘娘腔,可我也沒這麼覺得,我覺的這個是性格,以後慢慢會改的,可他們卻拿這個接機取笑我,說我這一生只能做個女的,這讓我很氣憤,我真的不想這樣,我覺得人安靜點總是好的,像一些人總是喜歡刺激,我覺得這有什麼好的,整天那樣,我是個斯文人,我喜歡看書,畫畫……我想這怎麼了,有什麼問題嗎,一個人總是拿異樣的眼光看別人這樣好嗎,如果一個人要想得到別人的尊重,那就必須先學會怎麼尊重別人,這個道理我也明白,我也做,可還是改變不了他們對我的異樣的眼光……

  我想我也可能有時候也做的不好,我想說我會改的,但讓我徹底改變自己的個性,那麼這段時間是漫長的,你們會慢慢適應的……但我自己不想改,我覺得這樣挺好的,也許是我們的品味不一樣,沒有一樣的個性,如果你設生處地的去為別人考慮,那麼我希望你會明白的……

  最後我要呼籲:不要活得太累,一個人活着快樂就好,我要告訴全世界的小朋友做回自己,讓別人說起吧!!!

  六年級:愛寫的小孩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,讓別人說去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,讓別人說去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