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不會刻意地去追尋潮流,也不會去有意識的模仿別人。我就是我,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孩。沒有理由,就是這樣。 

  我做的事,不需要理由,只是憑直覺走下去。不要問我為什麼,沒有理由,只是不喜歡。我很漂亮,眾多體現在我的大眼睛上,濃黑的眉毛,長長的眼睫毛,這是別人要通過化妝都很難體現出來的。我有一張可愛的小嘴巴,能說會道,且能很好的模仿娃娃音。我有一對虎牙,我個人為很好看。我的鼻子上,冒出了幾個棕褐色的小雀斑,我不會覺着他們難看,而是很可愛。沒有理由,只是感覺。 

  我不會去喜歡那善良、純潔、長着白色的羽毛翅膀且頭上頂着一個黃圈圈,到出伸張正義的天使們。而是崇拜那壞壞的,邪惡,一身黑色裝扮的小惡魔們。即使崇拜,我也不會去模仿。沒有理由,只是喜歡。 

  紫色,高貴神秘的顏色,略帶種憂鬱的色彩,讓人不忍忘記的顏色,代表權威、聲望、深刻和精神。 紫色,也是豆蔻年華的少女常用的一種顏色,一種憂鬱的顏色。喜歡紫色的人的性格喜歡紫色的人優雅而高尚,具有豐富的感受性,細膩而敏感,審美趣味高雅,對此自我也很明白。我是一個紫色的女孩,紫色很像我的個性,我喜歡紫色,沒有理由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怪怪的女孩,沒有理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