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就是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就是我

  我就是我,我雖然性格百變,讓人捉摸不透,但是,我就是我!

  愛學習的我

  我愛學習。預習的時候我會充分預習,上課的時候我會認真聽講,複習的時候我會朗讀背誦,考試的時候我會仔細答題,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會認真完成……我習慣了在做完作業后看會書,這會使疲勞的大腦放鬆一下。

  貪玩的我

  我很貪玩。有時候,我做完了作業會看會電視,但一會兒我又跑到樓下去跟那些小弟弟小妹妹一起玩了,我喜歡帶着他們圍着院子跑來跑去,跑出一身汗也沒有一個人喊累。我通常會把他們帶到家裡來,弄得雞犬不寧,媽媽回來後邊又會罵我一頓的。

  愛“研究”的我

  我喜歡做“實驗”。有一次,我拆開了一盞玩具燈(那種可以唱歌的),用電池,發光二極管,導線來讓它再次發聲。可是,我不僅沒做成實驗,還弄壞了一根導線,燒壞了兩節1。5v的電池,電麻了手指無數次……

  我就是我,一個讓人捉摸不透性格的小女孩。

  初一:冉若素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