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就是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貓咪小貝繼承了父業,他擁有了一家大公司,在他的努力下,公司業績很好,也有很多人巴結他,這不,今天又有人開誇他了。

  “貓大哥啊!您身強力壯,頂天立地,身體是銅牆鐵壁,威風凜凜!”狐狸邊說邊從門口搬來一面大大的凸哈哈鏡。小貝果然從那面哈哈鏡裡面看到自己五大三粗、非常強壯,他昂首挺胸、氣宇軒昂、全身肌肉無比發達,他自己高興地飄飄欲仙,於是他看也不看狐狸拿來的合同,就匆匆簽了字。狐狸走後,自己暗暗欣喜,小貝這麼好騙呀。

  小貝因此破產了。

  四處流浪的他走在大街上,無意中發現了一面凹哈哈鏡,過去一照,面前的自己瘦骨嶙峋、身子又細又長,耷拉在身體兩邊的胳膊像麵條一樣軟,他立刻無精打采,垂頭喪氣,萎靡不振。

  這時他心裡劃過一個聲音,你就是你自己,不要因為外界的影響而失去自我。他打起精神,從小的事情開始做起,通過他的勤奮,掙得錢越來越多了,終於他的事業獲得了成功,從此,小貝再也不會迷失自己了。

  青園街小學五年級:天添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