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就是我,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,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去冬來,落葉紛飛,如今眼前光禿禿的小樹已失去了昔日的光彩,但它依然是它,從未改變,我亦如此。

  人生無常,我經歷的事情總不可能一帆風順,總會遇到這樣的挫折、那樣的失敗,但我依舊相信明天是光明的,這一點從未改變,做獨一無二的我,綻放出顏色不一樣的煙火。

  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。自從那次數學課學習了√2之後,我就被某些同學嘲笑為根號2,我也苦惱、不開心。但我相信,隨着時間的推移,這個個頭矮的外號也將被淹沉在時間的長河裡,我不需要過多的解釋,因為我堅信:嘲笑的石頭,有時正是通往自信、瀟洒的台階。

  上到初中,學習更加艱難:寫到作文,六神無主;做到數學難題,苦思冥想。每次考不好試,必會招來父母的一頓批評,不是說我傻,就是罵我笨,嚇得我大氣不敢喘一聲。但我心裡如明鏡一般清楚,到了明天就萬事大吉,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悲觀的人,我總有一顆熱愛生活的心。

  我喜歡活潑開朗的我,喜歡熱情奔放的我,喜歡遇事愛笑的我,喜歡永不言敗的我,喜歡包容他人的我,喜歡謙遜接受世界的我。我就是我,是獨一無二的我。

  身邊的同學們的思想似乎變得越來越複雜,他們的言語令我難以理解,行為就更使我捉摸不透了。我在他們眼裡卻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弟弟,有些同學甚至認為我跟不上時代的潮流。如果我的幼稚、單純不與時俱進是一種錯誤的話,我還是堅持做這樣的自己。在這當下五彩繽紛的網絡世界,對我來說懵懵懂懂的現實生活中,作為平凡的自己,簡單、樸實的生活足矣,就是在平淡的日子裡每天能夠開懷大笑,一步一個腳印地朝着夢想前進。我就是我,是那個思想單純、不食人間煙火的我。

  我就是我,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,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,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