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走遍天下相機為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遍天下相機為侶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讓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,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,你會選擇哪一樣?一台筆記本電腦,一部相機,一個iPad,還是一本有趣的書……

  如果你問到我,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:“我會選擇一部相機。”

  我願意帶一部相機,用這部相機把旅行一點一滴拍下來,把旅行中的美景記錄下來,以後做個留念。

  我願意帶上一部相機去週遊世界。如果我去週遊世界,我一定會照許多許多的照片,也一定會發現許多千奇百怪的事。這時候,我們就可以用相機拍下來。如果你在吹海風,在熱帶雨林,在雄偉的高山上……也可以用相機把精彩瞬間拍下來。

  這趟旅遊下來,我一定拍了許多照片。回去以後,我會把照片給家人們看看,再把照片傳到電腦上,發給朋友們,讓他們即使不去週遊世界也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美景,然後腦海里就會回憶起自己旅遊時的經歷和快樂的心情。

  五年級:墨清

您正在瀏覽: 走遍天下相機為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遍天下相機為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