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老師【竇明軒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老師【竇明軒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恩老師

  五四班竇明軒  輔導老師裴艷紅

  早上,我7:00起床,想起後天是教師節,就趕緊吃完飯,為我四年級的趙老師做賀卡。

  我想製作立體賀卡,於是找來一些色卡紙開始製作。剛拿剪刀時,不小心剪到了手,手指流出了深紅色的血滴,但是我覺得這點小傷不算什麼,老師為我付出的比這點小傷多得多。於是,我又開始製作。快完成時,突然,我發現色卡紙不夠了,怎麼辦呢?想來想去,只好硬着頭皮向鄰居借了幾張。終於夠了,雖然不是很好看,但是總比沒有好。

  我又做了半個小時,終於把賀卡完成了,雖然不是很好看,也很普通,但是,我非常地用心,用了一個小時才完成,真心的祝願老師,教師節快樂!

  在此,為了表達感恩,我編了一首短詩送給趙老師:

  老師,如果我是小魚,

  那麼,您就是大海。

  老師,如果我是只小鳥,

  那麼,您就是藍色天空。

  是您,給了我離不開的水,

  是您,給了我自由,

  是您,給了我無盡的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老師【竇明軒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老師【竇明軒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