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走遍天下書為旅(學生版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遍天下書為旅(學生版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,如果沒有書,我們就不會思考提問,如果我們不會思考提問,大腦就不會開始運作,如果我們的大腦不運作,我們就不會變的聰明……人到哪裡,幾乎都離不開書,所以我遊玩也許要書的陪伴。 

讀書知識多。多讀書的人,擁有的知識也同樣的多;這時候就覺得學的很少,學海無涯。“知識就是力量”這是一位偉人曾講過的。多讀書,多有知識,同時就有力量、財富。 在這個知識競爭激烈的時代,沒有知識絕對是不行的。所以,我們一定要要多讀書。 

  讀書可以提高寫作能力。 在寫作時,會用許多的諺語、名句、成語,能為自己的作文添加許多語言美。這也能感覺你的語言功底好,也能讓你的作文十分的生動形象,活靈活現。 

  讀書讓我擁有快樂,讀書讓我長了見識,讀書讓我寫作能力提高了,讀書讓我變的聰明……對於任何人而言,讀書最大的好處在於:它讓求知的人從中獲知,讓無知的人變得有知。 書,是人類進步的階梯;書,是人類的益友;書,是人們成長道路上必不可少的夥伴;書,也是人類進化的橋樑。 

看,書的作用多麼大,人類的生活中一但缺少了書,是多麼乏味呢?所以,我會在旅行中,帶上一本書。 

  

  指導老師:田岩芳

您正在瀏覽: 走遍天下書為旅(學生版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遍天下書為旅(學生版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