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老師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老師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千百年來,無數的人們都喜歡用這句話來讚頌我們的人民教師。那不是空口說來,而是我們的老師真的擁有像春蠶和蠟燭一樣無私奉獻的精神,所以這個比喻並不過分。

  親愛的老師,在那落葉紛飛的時節,我們這群迷茫的孩子,走進了校園,當我們第一次面對課本,那上面密密麻麻的字眼,帶給我們的不是知識,而是無窮的疑惑。是您!是老師!用那和藹可親的笑容、清脆的聲音,讓我們以快樂的心情學到了知識。您在課堂上,那麼生動、那麼形象、那麼具體地把書本上死板的知識,敘述給我們聽,讓課堂充滿了樂趣,帶給我們無限的想象。

  老師,您把希望的羽翼插在我們的身上,想讓我們飛得更高、更遠。正是這樣,您在無形的小事中,教會我們如何做人、如何處事。當我們感到迷茫時,您便化身為指路明燈,帶領我們在大海航行;當我們感到挫折與失敗時,您便化身為勤勞的園丁,為我們除去周圍的雜草;當我們傷心時,您便化身為天使,為我們分憂,讓我們快樂起來,重回活潑少年、、、、、、您的關愛無處不在,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,填滿我的心海。

  老師,因為你們的辛勤勞動,感動了所有的人們,所以有了每年9月10日的教師節,那是你們的節日,它的誕生,是為了讓人們在這一天感謝老師除了奉獻別無所求、無怨無悔、認真負責。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了,我在此要代表全體同學對偉大的老師說一句“老師,謝謝您,您辛苦了!”

  詩詞歌賦,頌不完對您的讚頌,加減乘除,算不出您的貢獻。您是甘露,用那點滴的水珠滋潤我們的心田,您是雨傘,用自己來為我們遮風擋雨,您是方向盤,在前面指引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。

 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:我們班有一位同學,他在開學的時候就一直學習興趣不濃,玩心很重,甚至還做一些壞事,認識的同學都很討厭他。這個時侯,我們的老師們“挺身而出”主動去幫助那位同學,沒想到好心沒好報,那位同學還辱罵老師,一點都不領情。可是老師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對那位同學的幫助,反而更加地關心他,還在專家那裡去諮詢了怎麼樣幫助學壞的學生,引導他們走向正路。結果還是讓大家很欣慰的,那位同學在老師的不懈幫助下終歸重新把心放回了學習上。

  老師從不向別人傾訴自己的辛苦,但他們默默地培育了一代代的國家棟樑,自己的勞動成果布滿天下。真是應了那句話——“桃李滿天下”。

  在最後,我和所有的同學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、年輕永駐,並提前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!

 五年級:苗苗2014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老師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