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們常說桂林山水甲天下,我很幸運,我去過桂林。那是我2年級的時候。

  清晨,我和爸爸,媽媽收拾好行李出發了。我們坐了幾個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桂林。一下了飛機,只見那裡山水如畫,景色秀麗宜人。我一下子被這風景迷住了。桂林的水真清啊,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;桂林的水真綠啊,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。怪不得陳毅爺爺說:不願做神仙,願做桂林人!印象最深的是去漂流了。

  我們到了漂流的地方。買好了門票,我們開始漂流了。

  一開始我覺得漂流這項活動很簡單,可是到了向下沖的時侯,這個念頭立刻被打消了,我的心一下子緊張起來,不知道會不會有危險。這種感覺只維持了一會,我就適應下來,融入這項活動,享受漂流的樂趣。我們開始打水仗了,互相潑水,用水槍噴對方的臉,我們玩得不亦樂乎。

  不知不覺漂流結束了,我依依不捨,心想明年我還要帶更多的朋友來分享漂流的快樂!

 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[實驗小學五年級:房心悅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