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關於中國夢的作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中國夢的作文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國夢,是我們中華民族炎黃子孫的共同夢,你的夢,我的夢,他的夢,正因為十三億多人許許多多的夢,成就了中國夢。

  中國的夢想有很多很多:夢想全國人民早日過上小康生活;夢想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……最終夢想全國人民早日實現理想的共產主義社會。

  但中國目前最希望的夢想,就是和平與發展。習近平總書記最近指出: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中國夢,在此過程中也成就了我們每個中國人七彩人生的個人夢。要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,最根本的就是和平——全國各族人民要團結一致,和睦共處。國家只有和平了,才能更好地發展;國家只有發展了,才能更好更快地實現民族的偉大復興。毋容置疑,和平與發展是我們十三億多人的共同期盼的中國夢。

  中國夢,我的夢,我的夢因中國夢而具體,而生動,我夢想着自己成為一名和平使者。中國夢,讓我們團結一致,共同努力,攜手進入新世紀;中國夢將減少很多的悲傷痛苦,多出很多的歡聲笑語。我願作為一名和平使者,將太陽的曙光溫暖每一處地方,照亮每一處心房,灑在每一個人臉上。

  中國夢,就是我的夢,放飛自己的夢想,為了中國夢而拼搏!我要努力實現我的夢,讓祖國在和平與發展中更好更快地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!祝願我的夢想早日實現!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!

  五年級:唐佳穎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中國夢的作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中國夢的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