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故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故事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十幾年童年生活中有許多故事,但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野營的故事。

我爸爸有一個朋友組織了一個“車友俱樂部”,經常出去野營和到叢林中玩真人CS,那次暑假我和我爸爸、媽媽、姐姐、妹妹還有我的表哥一起出去野營了。

那天一早,天還下着小雨,我們帶上帳篷、吃的、投影儀、衣服還有煙花,就出發了。我們每輛車上都有一個對講機,在車裡我們用對講機互相謎語、講笑話,媽媽還叫我給他們背《三字經》和《弟子規》。我一邊背一邊笑,一會兒的功夫我就背完,也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——唐河漂流服務區。

在這裡,我們拿出麵包、鹹菜、咸雞蛋還有魚罐頭,吃起了中午飯。吃完午飯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第一項活動—漂流。

我們剛到河邊的時候,船就用沒了。我們在這裡等着船運來時,在這旁邊的弔橋跑來跑去,把弔橋弄的來回搖晃。玩了一會兒,我們又脫了鞋跑到水裡玩水。

船來了,我們穿上救生衣,走上船,下了水,船順水流起來。

一條船上做三個人,姐姐、妹妹和媽媽在一條船上,爸爸、我還有表哥在一條船上。

開始是我和哥哥划船,由於我的力氣太小所以船往一邊歪。爸爸看了對我說:“你這個笨蛋,連划船都不會,讓我來吧!”我在心裡想:我笨,我看你劃得怎沒樣。姜還是老的辣,爸爸把我驚呆了,因為他一出手船就平穩起來,而且行駛的很快,真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我們的船往前駛了一段路,到了一個名叫笑浪的地方。這裡的水很急,還有兩條路。我們誤入了“歧路”,是工作人員把我們拉上的正路上。一到這條路上,水花就飛了起來,濺了我們一身。我們又往前走,看見一個與地面一樣平的小橋,我們必須躺在船上才能過去。

快到漂流的終點時,我們停下來不走了,在這裡打起了水仗。一開始,我根本不會用槳打,打起來的水直直地飛入雲霄,然後頭頂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。爸爸教用講的側面打水,水會打得更多更遠。我練習了一會兒,覺得果然打得又多又遠,於是我用這種方法和他們激烈地戰鬥起來。

我們回到出發點之後,支起帳篷,架起投影儀,拿出生日蛋糕,準備開生日派對。因為那天是我妹妹的生日。

天一黑,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第二項活動——卡拉ok、生日派對和篝火晚會。

開始,我們和妹妹一起唱了生日快樂。因為音響的聲音很大,所以周圍村子里的人都來了。我們切完了蛋糕還分給了他們。一會我們就開始了卡拉ok,想唱什麼就唱什麼,我們團隊里有兩個姐姐唱歌非常好聽,所以她們唱了多首歌。

我們找來木頭,點着了火,開始開篝火晚會。我們和周圍的人跳起了舞,我們都很高興。我們有搬出幾箱煙花放起了煙花,我們都沉浸在歡樂之中。

第二天我們戀戀不捨地回了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故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