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把春留住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春留住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去春來,春回大地,春天邁開輕快的腳步走來了,百花吐艷,竹林有了生氣,陣陣清幽的竹香引來了翻飛的蝴蝶。於是,靜謐的竹林變得熱鬧了!

  隨着那淅淅瀝瀝的春雨降臨,小草鑽出了地面,樹的葉芽探出了頭,花朵含羞地伸出小苞,莊稼也變得綠油油的,招人喜愛。

  正是明媚的暮春天氣。藍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輪金光燦燦的太陽,幾片白雲像碧海上的白帆在空中飄蕩。

  每當暮春初夏,宅前屋后,菜園裡,花圃中,成群結隊的蝴蝶,像五顏六色的紙片,飛來飄去。小路上,她揮舞着萬條絲線,忙碌而又愉快地為大地紡織鵝黃淡綠的春裝。

  春天展示出她全部的生命力,各種花草樹木的芬芳撲鼻而來。那裡,一群群蜜蜂在飛舞,飄散着花粉的空氣也隨着蜜蜂的翅膀輕輕地顫動、飛翔。遠處一座杏樹園開滿了花,像是輕雲,又如白雪。來自南方的斑尾森林鳩在咕咕、咕咕地歌唱。

  春天這樣美,就讓我們把春留住吧!

  四川涼山西昌市焦家小學五年級:xcgaolixiang

您正在瀏覽: 把春留住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春留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