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棠的夢——在小路上(一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棠的夢——在小路上(一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海棠的夢——在小路上(一) 標籤:小路作文 鄉間小路作文 家鄉的小路作文 海棠作文

小路上,人們說話的聲音很嘈雜,這是個秋天路旁的大梧桐樹開滿紫色的花,像一個個紫色的喇叭。我騎着自着車在路上,我自由的擺弄着車把,車也搖搖晃晃的。我仰頭往西看,太陽要落了,它的餘輝形成美麗的顏色。像油畫圖抹在天邊。月亮此時已急忙竄上天空。 

  小路上,走着一位老奶奶。銀髮梳理的光光滑滑的,臉上布滿皺紋。拄着一個打腰高的拐棍。路上顫顫巍巍的走着,現出幾分蒼老。她已經80多了。 

  她拿一個小板凳坐在梧桐樹下,拾着那些大梧桐樹花。 

  小路對面,是幾個小攤子。我走過去,走到一個大漢的攤子前。“叔叔,那老奶奶為什麼撿花呀?”我問大漢。大漢的聲音清晰洪亮:“那大娘很喜歡花。”我走了。第二天,我放學依舊走在那條小路上。老奶奶又在拾花,我走上前去,和老奶奶談話…… 

  我到底知道了什麼事,我和老奶奶發生了什麼事?一切答案都在海棠的夢——在小路上(二)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海棠的夢——在小路上(一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棠的夢——在小路上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