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別讓青春留下遺憾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讓青春留下遺憾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年少的時光只是那樣簡簡單單,不值一提,甚至有些人都不肯把它裝在記憶里,於是,它就只能隨風飄散。

  林俊傑的眾多歌中,我卻對《簡簡單單》情有獨鍾,第一次聽到這首略帶傷感的歌,就被它迷住了。我被林俊傑的倔強與無畏感動了。我想,這首歌曲是他祭奠年少時浪漫的愛情和即將失去的青春吧。

  青春,人生中最純美的一段年華,那時的我們敢愛敢恨,不怕失敗,不怕痛苦,敢於體驗。那時的我們是脆弱的,正試圖離開父母的庇蔭,跌跌撞撞地飛翔,在探索成長的路上“我什麼都沒有”,只是憑年少時的青春與熱血,還有一次次重頭再來的毅力。我想,那時我們是值得感動的,在“痛苦的時候,我不會閃躲,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”,我們不怕痛苦,因為我們知道,痛苦是成功的墊腳石,我們更不畏懼失敗,因為失敗是為隨之而來的巨大成功做準備。

  我們正努力的想要闖入大人的世界中,殊不知,我們稚嫩的肩膀還無法扛起那麼多責任,背起那麼多辛酸,每個人都是在殘酷的現實中踉踉蹌蹌趔趔趄趄地成熟起來。所以,在那些放蕩不羈的年華里,在那些敢於失敗的時光中,我們更多的是要學會充實自己,在書中尋找前人寶貴的成功經驗,做自己該做的事情,這樣,我們飛揚的青春才會更無悔。

  當那些或笑或鬧,或活潑或懵懂的青春的事過後,人們像一個經過長途跋涉的旅客,累了,倚在路邊,像個孩子一樣輕輕熟睡。待一切華麗的夢境過後,他們醒來,看着另外一些人精心刻畫他們的青春,他們笑了,那笑容里,包含着他們對青春的虔誠與無悔。然後,繼續背着行囊,走向人生的另一個站台,依舊是行色匆匆,在旅途中,一點一點地學會着,改變着。

  “簡簡單單的愛過,我還是我,簡簡單單的傷過,就不算白活,簡簡單單的瘋過,被夢帶走,當故事結束之後,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……”一切都會結束的,臂如人生。在青春年少,把握住最美好的東西,無悔的走過。

  人是會變的,趁現在還沒有變的時候,記錄下你用心刻畫的年少,在物慾橫流的世界里,青春時的衝動將會成為珍藏一輩子的最最美好的回憶。

  別讓青春留下遺憾……

  新疆克拉瑪依高級中學初三:紫色幻夢

您正在瀏覽: 別讓青春留下遺憾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讓青春留下遺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