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進“鬼”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進“鬼”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進“鬼”屋 

  卓映君 

 臨近中午,旅遊車把我們送到了珍珠樂園。下了車,我們像一群剛出籠的小鳥,飛一般地撲向這個充滿樂趣的“兒童世界” 

 早已聽說鬼屋的可怕。我正猶豫要不要進去,這時走過幾個六年級的大姐姐,她們正在談論進鬼屋的感受,聽起來非常刺激。老師曾經說過:“世界上沒有鬼,只有人的心裡害怕,才說有鬼。”我一聽,也想進去看看鬼究竟長什麼樣子。但有非常好怕。要知道,平時在家裡是和爸爸媽媽一起睡覺的,更何況裡面黑漆漆的而我有非常怕黑,於是我有退縮了。最後,我還是和同學們又興奮又緊張地衝進鬼屋。 

 剛進門,眼前頓時一片漆黑,身邊都是煙霧,耳邊傳來一陣陣恐怖的聲音。只聽見遠處傳來陣陣驚人的尖叫聲,着畫面簡直就是人間地獄。我心想:“是鬼發出的聲音,還是人被嚇時尖叫的聲音呢?正想着,突然,身邊就冒出了一個骷髏,從我頭頂“撲通”一聲掉了下來。我嚇得尖叫起來。幸好,我長的矮,鬼撞不到我。我正當暗自慶幸的時候,突然,我發現有兩條軟軟的、粗粗的、冰冷的東西死死地纏着我的脖子,我嚇得大叫:“啊!有鬼啊!”我拚命地跑向有燈的地方。在昏暗的燈光下,我終於看清了這個“鬼”原來是一個比我還矮膽子又小的小朋友,他怕鬼,所以抱着我。 

 原來虛驚一場,我鬆了一口氣。但是冷不防,又從我的旁邊跳出一個臉色發白,牙齒露在外面的“殭屍”,直直地擋住了我們的去路。我們下得直後退,但是“殭屍”也跳着追着我們,快要追上我們了,我們嚇得大喊,不知道怎怎麼辦才好。 

 這時,有個膽大的哥哥繞着“殭屍”走了過去。我們也心驚膽戰跟了過去。 

快要出洞了,原以為終於結束了苦難歷程,一部留神,旁邊冒出了一個伸着紅色舌頭、披頭散髮的“鬼”,我嚇得跳了起來。 

 當我走出洞口的時候,我摸摸自己的衣服,濕透了,新還在怦怦地跳着。 

 啊,這“鬼”屋還真是可怕呀!但也很刺激好玩啊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進“鬼”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進“鬼”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