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進手術室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進手術室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是我最害怕的一天,因為醫生說我有病,約我今天去開刀。我和媽媽一步一步地往六樓走去,我的心也越跳越快,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進手術室。 

  一個阿姨把我抱上床,又把我的手綁在床上。李醫生說:護士,開五眼燈!燈亮了,李醫生先給我反覆地擦上消毒水,然後蓋上幾塊紗布,接着,他又拿來一個針筒,給我打麻藥。這一下真難熬,小小的針竟然這樣鑽心疼,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。 

  打好了以後,一個阿姨把一張裝有輪子的小桌子推了過來。我知道這下要動真傢伙了,就把牙齒咬得緊緊的,閉上眼,心想:任憑醫生開吧!說也奇怪,我只聽見手術刀的響聲,卻一點也不感到疼。我慢慢地睜開眼睛,看見天花板上有一盞大燈。我數了數,真奇怪,明明有九盞小燈,怎麼叫五眼燈呢?我又看見旁邊的阿姨把一把一把的手術刀遞給李醫生,李醫生彎着腰,聚精會神地給我做手術。後來,我又見他拿來了針和線,心想;這鑽心疼的針又來扎了,我一定要忍着。過了一會兒,我問;李醫生,怎麼還不縫針呀?李醫生說;好了,黃麗冬,你真勇敢,手術已經做完了。張醫生說:黃麗冬,聽說你的畫在縣裡得了獎,等你好了以後,我還要讓你教我畫畫呢。我長長地噓了一口氣,正想翹起頭坐起來,李醫生說;快躺下,我給你包一包,包好后,阿姨把我慢慢地推了出來。 

  門剛開,爸爸媽媽看見了,連忙跑過來問;麗冬,疼嗎?我說;一點也不疼!真的。我還數了天花板上的燈呢。媽媽,那上面明明有九盞燈,為什麼叫五眼燈呢?媽媽說;那不是五眼燈,那是無影燈。有了這盞燈,醫生做手術時,光線就不會被自己的影子遮住了。這時候,李醫生從手術室里走出來,對爸爸說;你家黃麗冬,小小年紀真勇敢!我微微一笑,眼淚流了下來。 

  我想;疾病並不可怕,只要我們堅強一些,各種各樣的病魔都會被人踩在腳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進手術室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進手術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