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過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過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生活中的第一次,像一個個腳印,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;像一盞盞明燈,照耀着我們人生的道路;像一顆顆星星,有的暗淡,有的閃亮;像一把把雨傘,為我們遮風擋雨。給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過夜。

  那一天,爸爸上班,媽媽加班,媽媽又加班,撇下我一人孤單單的在家裡,我坐在陽台上望着天上的星星,心裡害怕極了。我望着漆黑的天空,輕聲的自言自語道:“媽媽,你為什麼要讓我一個人在家裡?媽媽,我害怕…”說著說著,熱淚布滿了我的眼眶,我的眼前,一片朦朧。我不敢回頭看,我不敢大聲哭,我不敢上廁所,我不敢上床睡覺,我不敢…設施,我又想起了表姐給我講的鬼故事:從前,有一個小女孩一個人在家,黑色灑滿了整個世界,這時,這個小女孩害怕的哭了起來,這時,傳來了一個女鬼的尖叫……一個個鬼故事都在我的腦海中閃過,我越想我害怕,越想越擔心,越想越恐懼……我要搖了搖頭,不知哪來的勇氣,我馬上站立起來,跑到房間里,躺在床上,拿起被子,將身體蓋得實實的。因為那是夏天,窩在被子里熱出了一身汗,被被子蓋得實實的我,心裡複雜極了,幼稚得我心想:“我這樣還會不會被鬼發現呢?”原來,那時的我以為只要蓋得實實的就不會被鬼發現了。我想着想着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……

  或許,在做有些事的時候,就像我小時候那樣,咬咬牙,衝進房間睡覺那樣,咬咬牙就挺過去了,就成功了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過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過夜 暫無評論